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槟榔 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吃槟榔 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男,24岁 2018-06-17 18:50:27

病情描述:

没什么别的不良反应 身体一直挺健康。吃槟榔 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没有任何不适症状的话,这个是完全不需要吃药的,因为是药三分毒,对身体健康是没有好处的。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如果最近是出现了心理问题的话,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心理咨询科接受心理辅导。还有注意和身边的朋友家人沟通。

2018-06-20 16: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