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19-03-16 15:24:48
医生你好,请问吃完芒果可以喝牛奶吗?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会肚子疼、拉肚子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吃完芒果后不要立刻喝牛奶,可能引起一些不良反应,如果胃肠道功能不是很好。吃了生冷的食物,就很容易引起胃痛,这个可以吃点胃药,多喝点热开水,慢慢就会好的。虽然芒果跟牛奶没有什么相克的说法,但是有的人对芒果过敏,那么就要注意,再有就是肠胃不好的话,也要注意少吃生冷的食物,如果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可以吃点调理肠胃的药。
2019-03-16 15: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