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24小时内有服用避孕药,服用后六天来了那个月的第二次例假,会怀孕吗?

24小时内有服用避孕药,服用后六天来了那个月的第二次例假,会怀孕吗?

女,18岁 2018-04-08 01:07:43

病情描述:

十八岁 第一次同房射进去了两次, 24小时内有服用避孕药 服用后六天来了那个月的第二次例假 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第二次出血应该是撤退性出血,是由于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出血的话说明避孕成功,因此不用太担心的。这个应该是不会怀孕的,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以后请做好保护措施,但是不要经常服用避孕药,长期吃避孕药的话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等问题的。

2018-04-08 1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