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服了两瓶老鼠药,尿血,腰部疼痛,怎么办

服了两瓶老鼠药,尿血,腰部疼痛,怎么办

女,31岁 2018-07-19 13:07:50

病情描述:

我生气服了两瓶老鼠药,药是粉色水。服完后没有啥症状,到现在有15天了,尿血,腰部疼痛,去医院查看不是肾结石。症状跟肾结石一样,请问没事吧医生?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应该是由于药物而导致的肾脏损害,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做一下肾功能检查。明确具体病因不管是遇到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做,对于身体健康没有好处的事情。

2018-07-19 14: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