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1岁 2018-12-03 13:14:54
想问医生,我这是经期第四天,可以不可以喝咖啡?需要注意什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月经第四天已经快要结束,基本是没有太大的影响了,可以适量喝点咖啡等饮料, 不过不建议喝太浓的,毕竟月经期间身体大量失血,咖啡中含有的某些物质会不利于恢复。一般说来在经期前三天是由于量比较多女性的身体也会相对比较的弱,这几天患者是不可以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咖啡比较好也不要喝,很容易引起女性体内雌性激素的突然增多。
2018-12-03 14: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