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上的寻常疣冷冻后,现在很痛,正常吗?

手上的寻常疣冷冻后,现在很痛,正常吗?

女,18岁 2018-05-02 01:06:14

病情描述:

手上长了手,去医院做了冷冻处理,现在都长了泡。今天是第四天,手上的泡开始出现刺痛。这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彦
王晓彦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皮肤科

病情分析:您好,寻常疣在治疗后,短期内出现疼痛的症状,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患者还可以用中药辅助进行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健康,还要注意病情的传染性,很多疣是不会传染给其他人但是会在自身蔓延。最近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另外冷冻的位置最近不要碰水。食物应该以谷类食物为主,多种搭配,很多的寻常疣患者越来越喜欢吃动物性食物,而动物性食物提供的能量和脂肪过高,可能会诱发疾病发作。

2018-05-02 1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