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食欲不好应该怎么办呢?

食欲不好应该怎么办呢?

男,31岁 2018-07-06 08:25:11

病情描述:

到了夏天的饮食食欲就是不好,本身就是比较瘦的,应该注意哪些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引起食欲不振的原因有很多,一般的和心情不好,积食便秘等引起的,应该注意合理的多运动一下保证睡眠很重要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喝一些山药粥,山楂汤,芡实汤等,注意休息一下保养气血很重要的,注意休息一下。在饮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一定要多注意饮食问题,少刺激性,晚餐不要吃太饱,待食物消化后再睡觉,土豆、玉米、鸡蛋等。

2018-07-06 08: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