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8-07-02 03:04:20
发病有十分钟左右,但是状态看起来还不是很好,吃什么药可以?还是必须去医院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病发作,建议比较好是去医院处理,以明确了解当前病情的概况。生病期间要多喝水,现在的人生活压力比较大,而且由于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不合理,导致情绪难以掌握,建议在平时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积极的管理不良情绪。祝您早日康复!
2018-07-02 1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