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总是睡觉有什么不好?

总是睡觉有什么不好?

男,29岁 2018-09-01 11:58:52

病情描述:

高中三年累垮了,现在总是睡觉有什么不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可能是长期超负荷的学习,让你的内心压力很大,所以导致想睡觉。大家可能会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总是想闭上眼睛。没错,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的心理出现问题的话,你不愿意面对现实,这个时候,你总是想以睡觉的方式来逃避这个社会,逃避你不想面对的困境。这个时候,因为心理的暗示作用,你就特别容易犯困了。解决的办法是,比较好能多看些有意义的东东,或者是以积极的态度去处理事情。经常想要睡觉的人也要注意,身体是否存在某些疾病,有些人是因为生病的原因而导致犯困,例如感冒或者是高血压等病,都会让人感觉到想要睡觉。这个时候,想睡觉是一种身体抗议的本能,是需要你好好的进行休息后,调理自己的身体,并得到最终的健康。这个时候,如果你觉得身体不舒服的话,比较好是先不要常睡,而是去买点对症的药吃吃。这样,病解决了,犯困的毛病就没有了。

2018-09-01 12: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