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19-06-04 15:41:08
医生您好,我经常会出现皮肤发紫的情况,像是有淤血,还有月经期有淤血,请问什么东西活血?为什么会有淤血?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皮肤血小板少,还有体内有寒气造成的,这种情况跟您平时不注意保暖,喜欢吃生冷的食物有关系,要注意保暖,多吃些活血化瘀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做好保暖,不要在月经期受凉,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平时月经期可以喝点红糖水活血化瘀,还有多吃些木耳,洋葱,生姜,大蒜,醋,等活血的食物,平时注意安全,不要让皮肤受到撞击。
2019-06-04 15: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