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1岁 2019-06-04 17:23:49
今天早上的时候就是感觉有点头痛,着凉的情况,量了一下体温之后是36度3是低烧吗,需要吃药物治疗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种体温是属于正常人的体温,一般正常的体温的是在36-37度之间一般是超过了37.3度没有超过38.5度是低烧,超过38.5度是高烧,需要进行过退烧药物的治疗。你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注意休息,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发热等情况,需要进行治疗,但是这种是患有病毒性的感冒,需要服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按时吃药,多喝水。
2019-06-04 17: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