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冻伤了怎么办?怎么处理比较好?

手冻伤了怎么办?怎么处理比较好?

男,45岁 2018-06-10 14:58:56

病情描述:

手冻伤了需要用药吗?平时该怎么预防手冻伤?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手冻伤一般是血液不循环的结果,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多活动一下手部关节,冻伤了之后要积极用药和护理,不要不管不问。冻疮是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反应情况,平时注意自己的局部温度调节控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热敷,使用活血祛瘀的药物治疗控制。您好,手冻伤之后一定要积极护理,可以用药,日常注意好暖,多活动,不要再用伤手做事,以防病情加重。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涂抹烫伤膏进行治疗,不要受凉,多穿点衣服。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牛羊肉,增加御寒能力,加强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

2018-06-10 15: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