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身上起了很多红斑并且脱皮还很痒,是怎么回事?

身上起了很多红斑并且脱皮还很痒,是怎么回事?

女,23岁 2018-01-31 00:47:45

病情描述:

大概有半个月了,一开始是在胸腹部长的,发红中间看起来像烂了一样后来就脱皮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晚上就会很痒,现在腿上也有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身上起了很多红斑并且脱皮的话,一般首先还要考虑过敏可能,可以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与接触了过敏原有很大关系。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以配合口服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好去医院皮肤科检查,对症治疗。

2018-01-31 1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