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女生吃雪莲果的坏处是什么?好处是什么?

女生吃雪莲果的坏处是什么?好处是什么?

女,37岁 2018-12-16 08:56:57

病情描述:

女生吃雪莲果的坏处是什么?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女生吃雪莲果的好处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雪莲果帮助消化,调理和改善消化系统的不良状况。因雪莲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和所有植物含量最高的果寡糖,所以能显着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不仅能消除便秘,还可防治下痢,是肠胃道疾病的克星。雪莲果可清除由食物带入人体内的环境污染物,是肠胃的清道夫和保护神。一般的胃寒的吃了雪莲果,会有腹泻的感觉,这是因为雪莲果比较寒凉,建议用开水泡一下吃。而且大多数人在刚开始吃雪莲果的时候也会有腹泻的症状,通常三四天后就会正常,也是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可能还有过敏,胀气的问题等。

2018-12-16 08: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