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3岁 2019-04-11 10:07:47
我吃了鼻炎药里面含有激素,服用了30天导致脸长痘痘,一直消不下去,应该怎么办?能够恢复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应该是药物中含有激素,影响体内的内分泌的紊乱,这是属于外加激素引起的内分泌失调,这种情况需要慢慢调理,让机体有适应的过程,之后就会恢复正常,痘痘就会消失。注意不要擅自停药,即使需要停药也要慢慢减少用药的剂量和次数,否则这样的话导致机体内分泌失调,也会加重激素痘痘的产生,甚至更加严重。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于情绪化。
2019-04-11 1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