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两个半月,不喝奶瓶,只喝母乳,怎么办呢?

宝宝两个半月,不喝奶瓶,只喝母乳,怎么办呢?

女,31岁 2018-06-04 11:03:15

病情描述:

宝宝两个半月,不喝奶瓶,只喝母乳,可母乳又不多,现在有什么好办法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能够促使奶量增加的中药。孩子习惯母乳之后再添加奶粉,这个就是比较困难的,需要有一个比较长的过程。

2018-06-04 13: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