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解腺支原体转阴了,还痒怎么回事?

我解腺支原体转阴了,还痒怎么回事?

女,29岁 2018-06-19 15:29:31

病情描述:

你好,我解腺支原体转阴了,还痒怎么回事,医生给我开了癣药膏还痒,右阴唇内侧有条线,痒的厉害,外阴还有疙瘩,是不是淋病?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不排除有尖锐湿疣等问题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妇科去检查一下。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温水清洗,勤换衣物,最近一段时间是不可以发生性行为的。

2018-06-20 09: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