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9-04-16 09:14:08
医生您好,我特别喜欢带美瞳,带美瞳都要好久才能带上,眼睛一直不停地眨,经常带美瞳对眼睛有害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美瞳比较好不要长期使用,因为美瞳长期使用会引起结膜炎,沙眼等疾病,而且带美瞳的过程中,手上的细菌肯定传染到眼睛里,长期会引起眼睛感染。美瞳很容易滋生细菌,如果控制不好得了结膜炎,洗眼睛又痒又疼。如果近视的话就配戴框架眼镜,偶尔带美瞳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眼睛有没有得沙眼,结膜炎等。长期佩戴会引起眼部不适,您持续眨眼就是不适的表现。眼睛出现问题一定要尽快去治疗。
2019-04-16 09:10:21